Pages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遊記《大台北捷運紀念章一日遊》趴兔

   
       是的!我又挑了良辰吉日也就是中秋連假第二天開始從事老爸跟週遭朋友說很不可思議的捷運一日遊! (那天真的好熱啊........明明颱風就在後面!XD)
     
        繼2月份捷運紀念章一日遊完成三分之二後,剩下的新莊跟三重蘆洲、芝山到淡水共計26站仍須努力!差半年怎麼覺得自己體力變差?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等待時間太長?不得不說新蘆線候車時間平均6~10分鐘,等待的時間總是空虛啊........

       是說多虧了等待的空白期我還去了某些聽說寶可夢很威的站,譬如:蘆洲站、三重站之類的,沒錯!我在玩寶可夢,只是我的老症頭又犯了,有種要集滿集好的執念,就像我的捷運紀念章運動,分了兩次才大功告成!

      但寶可夢可就不是靠11路公車(我的雙腳)就可以達成的,尤其我也沒有用網路上很紅的雷達,抓寶真的要靠運氣跟努力進化啊!現在才開了95個圖鑑、離目前最大值142還有段遙遠的距離!(遠目..........)

      而且如果平日行動路線都差不多的話,根本也很少有機會抓到其他種類,像大甲、波波、毛蟲、拉達之類的我現在都已經麻痺了,看到直接放生!呵呵

   
     回歸正題,把新莊蘆洲線的章蓋在一起才發現印章圖案比起其他路線來說廟宇相對很多啊,單蓋一個沒感覺、蓋在同一頁才有如此的奇妙地發現!在輔大站吃了中餐後再解決掉迴龍站我就直奔淡水線芝山站啦!

      繼續辛苦地完成紀念章之旅,當然不忘路過朝聖一下 " 新北投站 " !真的很想跟北投公園那個地標拍個照,然後照片後製寫我在這邊,但想想還是算了,感覺會被朋友取笑!這邊真的人潮洶湧啊,遙想一年前帶朋友來這邊看北投圖書館、地熱谷根本就沒那麼多遊客,現在真的非常誇張!

     至於寶貝嘛我碰到的就屬鯉魚王跟可達鴨為大宗!這邊灑花也是灑得非常猛、當然不弄到兩隻小海獅回家就白來了,這邊不虧是聖地、走了一小段就碰到哥達鴨,那是我抓超多可達鴨才進化到的、這邊居然輕鬆抓到野生的!突然羨慕起這邊的居民,可是想想人潮帶來的影響又不太羨慕了.......如果想抓不同種類的可以去試試、但請保持安靜不要留垃圾也小心自身安全!

     其實我在新北投只待了半小時,我的任務還是紀念章為主啦,淡水線過了北投站列車時間也變得比較長了點,當我完成最後一站 " 淡水站 " 眼淚都要飆出來啦!(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終於蓋完了所有紀念章啦!

     只是隔天跟朋友出去他跟我說了一句話,如果機場線開了你也要蓋嗎?我腦中的理智線突然斷了,要蓋嗎?要蓋嗎?機場線應該不便宜吧?有包含一日票可使用嗎?也不知道會不會出紀念章?還是別想那麼多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