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展覽《小熊維尼 友你真好特展》


        看到小熊維尼展的排隊人龍才知道真的放暑假了!!!看那麼多展覽除了柯南展外,沒想到小熊維尼也是魅力驚人!

        所以吉卜力展對於我這懶得排隊的人先暫時PASS!排過兩大人龍終於進去展場,現場有販售集章冊,可以跟工作人員借來看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是說展場內六個紀念章都超可愛,一定要去蓋喔!


        當然一開始都是介紹維尼跟他的朋友們的故事,還有由來!雖說要排隊但展場有控制入場人數但還是很多人,至少比沒有控管要好就是!

        想到柯南展萬頭鑽動想答案的人潮,就好一點,但是想跟所有的維尼場景合照就要有耐心啦!因為每個場景就是排、排、排!!!


       那個展示的馬克杯實在太可愛,為什麼沒有賣!!!(咬手帕) 當然展區不乏介紹小熊維尼的故事書被翻譯成多國語言,還有連星光大道都有留名!反正一切的一切就是可愛啦!


        接下來就是瘋狂排隊拍照區啦!連拍個空景你可能都要左閃右閃快門按快點才有可能拍到,這麼可愛的維尼和他的朋友們能不一起合照嗎?所以請大家有耐心的排隊吧!

        接近出口還有個溜滑梯可以給小朋友玩,也算是親子同樂的一個展區!出去後就是殺錢包的好所在紀念品區,這就讓客官們慢慢挑選,只能說不算便宜但也是要穿越重重人群才能一一細看,我覺得T恤賣得不錯看好多人拿!

        我建議還是平日去可能人潮少一點,但我想暑假期間應該也不會少到哪裡去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