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2016馬來西亞、新加坡之旅《獨立廣場、雙子星塔等...》


       我只能稱讚我自己的手機濾鏡效果太強大,夜景拍得比我的相機還好!替相機哭哭T-T....

       其實雙子星塔Petronas Twin Towers原定就是下午去的,所以我們看到的是白天的風光,一直覺得沒看到雙子星塔的夜景挺可惜,但善解人意的司機大哥願意再讓我們吃完晚餐回飯店的路上停留五分鐘讓我們拍一下雙子星塔的夜景實在就甘心ㄟ!




        拍完地標雙子星塔就去附近的巴比倫廣場血拼去,我們這次去不知道是不是碰到折扣季,幾乎每家店都在打折,百貨中間還布置了許多美輪美奐的裝置藝術,還有他們當地的傳統建築高腳屋!

        大家在Vincci、小CK買了不少,還有極度乾燥也頗受好評,應該是有比台灣便宜啦!但說實在這幾天逛下來發現他們服飾鞋子的顏色充滿了大地色系或是超閃亮鮮豔的顏色,讓我實在無法下手啊!


        給大家看看白天和晚上的差別,我深深覺得還是晚上比較美麗說......


        吉隆坡除了著名的雙子星塔外,當然不能錯過另一著名景點:獨立廣場 Dataran Merdeka!在街頭兩邊的建築物都曾經是馬來西亞的行政大樓還有高等法院等....現在都已另作他途了!


        大家搶拍的大鐘樓,很有特色!新舊交融的景色、難怪觀光客都會來這邊拍!是說.....應該旅行社都會帶來拍順便宣傳觀光,因為斜對面就有城市規劃展覽館介紹整個馬來西亞的歷史跟城市規劃的過程!


        街景一角依舊充滿歷史記憶的建築!他們的屋頂都作的圓圓尖尖的,很可愛!


        這個就在獨立廣場旁邊的一大片草坪,旁邊的建築物聽導遊說是俱樂部,回來查了一下應該是雪蘭莪俱樂部,有時候會在草坪上舉辦球類活動還是一些紀念性的活動!



        這邊就是城市規劃展覽館,介紹了關於馬來西亞跟吉隆坡城市的規畫過程,說真的看完影片覺得馬來西亞觀光局做得很好耶,配合縮小比例的城市模型然後配合影片讓大家了解整個城市發展過程,好炫的說!

        樓下還順便賣紀念品跟手工木雕的藝品,例如手機殼之類的,雖然貴了點但不失為讓觀光客採買的一個好地方,台灣的觀光局有沒有考慮參考一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留言板很害怕垃圾訊息,所以留言發佈前都會要求進行人機驗證,麻煩各位了!你們珍貴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再次感謝!